没关系用英语怎么说,对不起,没关系英语怎么读

没关系用英语怎么说?
没关系的用英语翻译为 it doesn’t matter、 it’s nothing、 that’s all right、 never mind。
资料扩展:
英语(English)属于印欧语系中日耳曼语族下的西日耳曼语支,由古代从欧洲大陆移民大不列颠岛的盎格鲁、撒克逊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说的语言演变而来,并通过英国的殖民活动传播到世界各地。按照以英语作为母语的人员数量计算,英语是多国家使用的官方语言,英语也是世界上广泛的第二语言,也是欧盟,多国际组织和英联邦国家的官方语言之一。但仅拥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语使用者,少于官话汉语和西班牙语。上两个世纪英国和美国在文化、经济、军事、政治和科学上的领先地位让英语成为一种国际语言。现目前,不少国际场合都使用英语做为沟通媒介。英语也是与电脑联系密切的语言,大多数编程语言都与英语有联系,而且,随着互联网的使用,使英文的使用更普及。英语是联合国的工作语言之一。

没关系,和对不起的英文怎么读?
◆一般的对答次序是【对不起】,回答【没关系】,英文是:I'm sorry.Not at all.汉语的近似发音(及拼音)是:爱慕扫瑞(aimu saorwei)闹谈套 (naote ante ao,连读是naotatao)
◆一般的对答次序是【对不起】,回答【没关系】,英文是:I'msorry.Notatall.汉语的近似发音(及拼音)是:爱慕扫瑞(aimusaorwei)闹谈套(naoteanteao,连读是naotatao)
谢谢、不需要谢、没关系、不客气英语怎么说?
谢谢:thanks;thank you
不需要谢:You are welcome; Not at all;You're welcome
没关系:It's ok;Never mind
不客气:You are welcome;No worries

扩展:平日英语短句
Thank you all for coming.(谢谢光临。)
I appreciate your help.(我感谢你的帮。)
You're always welcome.(别客气/不需要谢)
Forget it.(算了吧)
It was my pleasure.(不需要谢。)
I made a mistake.(我弄错了。)
I'm terribly sorry.(实在抱歉。)
I must apologize!(我一定要道歉!)
I feel terrible.(我感觉糟透了。)
It's not your fault. (那不是你的错。)
Sorry to bother /have bothered you.(抱歉,打扰一下/打扰你了。)
What do you do?(你做什么工作?)
How do you like your new job?(你认为你的新工作怎样?)
I like it a lot.(我很喜欢。)
I like reading and listening to music.(我喜欢阅读和欣赏音乐。)
What's wrong?(怎么回事?)
What happened?(出现什么事了?)
I hope nothing is wrong.(我期望一切顺利。)
I know how you feel.(我清楚你的感受。)
Sorry to hear that.(听到这个消息我超级难受。)
Come on, you can do that.(来吧,你能做到的。)
Use your head.(动动脑筋。)
You did a great job.(你赶得很好。)
That's very nice of you.(你真好。)
I'm very proud of you.(我为你感到自豪。)
I like your style.(我喜欢你的风格。)
I love you guys.(我爱你们。)
How do I look?(我给人的印象怎么样?)
You look great!(你看上去棒极了!)
That's fantastic!(那真是棒极了!)
That's really something.(那真是了不起!)
It's a pleasure working with you.(与您合作很愉快。)
Congratulations on you success.(祝贺你的成功。)
I'd like to propose a toast.(我提议干杯!)
Are you married or single?(你结婚了吗?)
I've been dying to see you.(我很想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