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戏水的优美句子?
第1句:你看,在河滩上,几只鸭子在做“热身”运动。一只鸭子弯过头来用嘴梳理着羽毛,梳一会儿,还把头甩两下,再把头伸到羽毛里梳一下。那一只鸭子的脚不停地踩着泥,经常把另一只脚收起,来一个“金鸡独立。”几只鸭子准备动作这样有趣,看上去可真热闹。
第2句:有两只鸭子已经忍不住了,早就跳进水里玩开了。一只鸭子,张着嘴使劲动着,好像在喊岸上的快点下来。过了一会儿,它一头栽进水里,半天不出来,不清楚干什么了,唯有那尖尖的小尾巴在水上直摇。旁边一只黑色鸭子,把头伸进水里,又伸出来,抬起前半身,用蜡黄色的嘴巴,在胸口擦着。旁边的一只鸭,拱起身子,伸出一直在水里的脚掌,轻轻地拍打水面,不时把嘴巴擦一擦。过了一会儿,几只鸭高兴起来,整个身子在水面上立起来,不要命地拍打翅膀,好像需要在水上起飞。平静的水面上,一道道波纹散去。白色的水花飞起,又落下。
游泳时,鸭子们一刻不停地拨动着有蹼的双脚。这双有蹼的脚就好像木船上的桨,使它们能在水里逍遥自在地划动。
远处的湖面上有几只野鸭在游动着,就像一只只无线电把持的小军舰,既然如此那,英武,既然如此那,雄浑。
童年的故事情节片段?
小学的暑假,有一次和姐姐弟弟挎着粪箕子去割猪草,割完发现一棵大枣树,树上挂满了通红的大枣,于是都爬上去,吃枣,吃得忘乎故此忘了不远处的粪箕子和猪草。
等吃完才想起,也快黑天了,发现粪箕子空空如野,姐姐大叫一声,有鬼呀,带着我俩狂奔逃命,一气跑回家,魂飞魄散。
童年是一首歌,一首欢乐的歌。我和考生学员们一起学习,跳皮筋,踢毽子,跳绳,捉迷藏。
我和姐姐上山采山菜,采榛子,一起上山采蘑菇,而每一次都是收获满满。
我还常常和二姐去小河捞鱼,拿着小瓶子,小鱼网,我家的鸭子每一天都会吃到新鲜的鱼,这样,鸭子们下的蛋也更多了。童年让我永远难忘!
1.
当我把一块桌布的边缘刚放进染桶时,家中的长工茨冈飞奔过来,阻止我。 连外祖母也惊叫一声,甚至哭了起来。 我清楚闯祸了。
2.
火被扑灭了。 我刚想入睡,屋里又象失火一样忙乱起来,舅母娜塔莉亚要生孩子了。 我从炕上爬下来,刚蹭到舅舅身边,他忽然抓住我的脚...
3.
我到房客那儿去,渐渐被外祖父了解了。 我每去一次,他就狠狠揍我一顿。 后来,好事情终于被外祖父撵走了。
4.
我出天花了,被放在后面的顶楼上,在床上躺了三个多月。 我躺在那里听见家里越来越喧闹,好像有哪些事要出现,外祖母常常来看我,却不告诉我。
孩子们江上戏水的段落?
夏天,一群孩子,来到江边,朴通朴通,一个个像鸭子一样跳入水中,他们有的一只手抓着救生圈,另一只手划着水,双脚在水中蹬着,有的仰面躺在水面上,闭着眼睛随波逐流,有的像只小青蛙一下,蹬着双脚,双手向由中间向两边划开,就象船的双桨。玩得真开心。
像刚下水的鸭群,扇动翅膀拍水戏耍。一双双小手拨动着浪花,你拨我溅笑哈哈。是哪个水葫芦一下钻入水底,出水时只见一阵水花两排银牙。
秋天的小树林美丽迷人。铺得细细密密的鹅卵石小径点缀在草坪间,那一片竹林仍然像春天那般苍翠挺拔。林间溪流清澈见底,乍看就像一条飘着的绸缎,静静地卧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群小鱼悄悄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突然间荡漾开了一圈圈细密的涟漪,鸭妈妈领着一群儿女们也来凑热闹,平静的水面一下子热闹起来了。
丰收的田野是秋天里美丽的风景。高粱扬起了火红的脸庞,沉甸甸的麦穗随风摇曳,就像在和勤劳的大家致意问候。熟透了的果实飘散出阵阵清香,苹果的脸红扑扑的,葡萄就像一串串晶莹透亮的珍珠,黄灿灿的桔子鲜艳夺目,那是节日里的彩灯。墨绿的、浅绿的,还有青青黄黄的小草,铺满了小山坡,五颜六色的野化点缀其间,吸引到了蝴蝶姑娘们前飞后舞地采蜜……
写小乌龟的外貌描写30字?
1、它有一双小米粒似的眼睛,还有一个坚硬的外壳,好像穿一件盔甲的将军。
2、它有一个深绿色的外壳,上面有不少小花点,有一个能伸缩的椭圆形的头。
3、小乌龟探出了它那玲珑的小脑袋,展开了短短的四肢,伸长细细的尾巴。
4、小乌龟有一双黑鼓鼓的圆眼睛,三角形的小嘴巴,龟壳上有呈菱形的花纹。
5、四只脚短短的,扁扁的,像小船的划桨,它的尾巴很有趣,可以控制方向。
6、龟壳上的花纹很惹眼,五角形的图案均匀地在壳面上排列,四肢短小灵活。
7、小乌龟有深褐色的格子“外衣”,有十来个近似六角形的格子,像一个棋盘。
乌龟的外貌描写:
1、小乌龟的背上有十三块花纹,爪子和鸭子差很少,背上的壳像一口大铁锅。
2、乌龟的腹部是淡青色的。上面有八个深绿色的小点,整体上看就像那麻将中的八筒,它有像蛇一样,三角形的脑袋,四只像船桨一样的脚,脚尖有四个尖尖的爪子,身穿厚厚的盔甲,像战场上的一名勇土,黑绿色的龟壳由十三个六边形组成的。
3、乌龟的背上是褐色的,肚皮上是白色带点黄色的。它们的爪子很锋利,能有效的帮它爬行。天热时它喜欢在水里游来游去,天冷时它喜欢爬在沙滩上玩耍。冬天到了,它喜欢钻进沙滩里冬眠。
4、乌龟身子是被一个椭圆形的龟壳包着的,龟背上的壳是绿色的,由不少片多边形拼成的。一感觉到危险它就把头和四支小爪子缩进龟壳里,就好像那龟壳是一个碉堡,躲在里面安全极了!
5、乌龟的头是三角形的,一双小米粒似的眼睛,它还有一个坚硬的外壳,好像穿一件盔甲的将军,你要是一伸手,它的头和四肢小爪就缩回盔甲里面去了,非常有意思。
我养了一只乌龟,它有一个长条形的脑袋,和长条形的脚,皮肤上满是褶皱,像老人家的手。一双绿豆小眼睛,黑亮亮的,精神极了。还有一条短短的尾巴,时不时左右摆动。可爱极了!
这只乌龟很胆小,哪怕你的手指轻轻碰碰它,它都会把头和脚缩进壳里,任凭你怎么叫它,怎么摆弄它的壳,它都不出来。唯有等到它自己确定安全了,悄悄探出头,四下侦查一番,确定没人打扰,才会放心把头和脚伸出来。
(责任编辑:华宇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