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品德老师教会了我什么?
教会了我自信。我是一个其貌不扬的平凡学生,因为皮肤长得黑,而经常被考生当成茶余饭后的笑柄,故此,经常感到自卑,走路时也是低着头,就像一副胸无大志的样子。
和考生们也没啥话说,怕讲得多,就错得多,久而久之变成了不爱说话,性格内向,成绩大多数情况下,也没啥人注意到我的存在。
做事情缺少自信,这事情我一定做不好,那就是四年级时的我。
谢谢品德老师教会了我做人要有一颗善良的心,用善心去做人,用善心去做事。
我还学会了,做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你碰见的每一个人,感恩世上的全部,我还学会了做人要有一颗包容的心,要包容世上的万物,我还学会了做人要有一颗快乐的心,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
老师,谢谢您教会了我自信我是一个其貌不扬的平凡学生,因为皮肤长得黑,而经常被考生当成茶余饭后的笑柄,故此,经常感到自卑,走路时也是低着头,就像一副胸无大志的样子。和考生们也没啥话说,怕讲得多,就错得多,久而久之变成了不爱说话,性格内向,成绩大多数情况下,也没啥人注意到我的存在。做事情缺少自信,这事情我一定做不好,那就是四年级时的我。
放学的铃声响了,考生们都出来排队了,站在我前面的几位男考生围在一起,议论纷纷,不了解在说些什么。
我走上前去,站他们身后静静聆听。什么!他们竟然在讨论我的皮肤是咋的黑,说我长得怎么的丑!这当中一个说:“你看我们班的马锦悦皮肤多黑呀!全班都没有比她黑的了!”“我看是全校吧!”“我看她是往身上涂了石灰吧,怪不可以既然如此那,黑!哈哈”
后来上了五年级,老师都换掉了,新的数学老师让我印象深入透彻,还记得她对我们说了,也许有的人长得不是既然如此那,的美,既然如此那,的漂亮,但是,你不要自卑。在我看来,唯有学习好还有人品好就行了!
就这非常简单的一句话,给了我很大的鼓舞,使我不可以再既然如此那,自卑。
次日,哪些男考生又在那儿说我皮肤黑,说我长得丑。本次,我没有把我想说,憋在心里,而是大胆地说了出来:“皮肤黑就黑,黑得健康,我乐意!”老师,虽然只是这么非常简单的一句话,却让我感慨万千。老师,谢谢您教会了我自信,让我不在自卑
品德老师教会了我待人处世之道,也正了我三观!
品德老师教会了什么?
老师都教会我们什么?
老师还是教会我们需要在集体中要懂得次序,懂得尊重,懂得礼让,懂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懂得不吃苦,就做不到人上人。
老师就像妈妈一样,不仅教我们什么?
老师就像妈妈一样,甚至比妈妈更尽职尽责,更专业。不仅教会了我们不少知识和道理,还有经验和技能,更多的是教会我们怎样利用学过的知识进行内化,并且运用到生活中是我们少走了不少弯路是除了妈妈以外的一个期望我们成才的人!
老师像妈妈不仅叫我们知识,还叫我们如何做人
老师就像妈妈一样,不仅教我们学习,还关心我们的健康
有关《老师教我怎样做人》的作文?
老师教会我宽容 有一位老师她不仅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还让我学到了做人要有一颗宽容的心,这位老师就是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
班主任在我们眼里是一个大美人儿,她的微笑是既然如此那,迷人。记得有一次老师和我们班的考生在一起搬桌子,可是桌子上放着一瓶钢笔水,那瓶钢笔水没有盖紧,可能是因为老师和考生使劲太大,把钢笔水撞见了地上。说巧也巧正好那瓶钢笔水洒到了老师那雪白的衣服上,我当时看到老师那脸上的神情好像很严肃。那位考生清楚自己犯了错,神情变得更严肃,很怕老师会说她。铃……铃……声很快就响了起来,我看看老师远去的身影我想到:“老师一定会狠狠训那个考生的。” 上课的铃声又响了,班主任回来让我们站队,集体出去搬桌椅,这时那个考生忐忑不安的走到老师面前说:“老师,我……我不是故……意的”。老师看了看这位考生,轻轻地拍了拍她肩膀说:“老师清楚你不是有意的,故此,老师不怪你了,你也不需要难受了,快归队吧!”这时,,老师又说:“快,把队伍带走吧!”再看看老师脸上没有了什么异常,笑容依然既然如此那,甜蜜。我们初一有四个班一起搬桌椅,故此,搬得很快。我们见就剩既然如此那,哪些桌椅了,就放慢了脚步,我发现班主任在和哪些老师在一起说这什么呢!我在旁边听见有一个老师问班主任说:“你的衣服是咋弄得?”班主任先是微微一笑说:“这个是我用钢笔水徐上去的,怎么样?好看吧!”旁边又有一位老师说:“你用笔再画一画就像朵花了。”班主任又是一笑说:“那行,我回去试试看。”看着班主任轻松的回答,我们班有部分考生问老师何不责怪她呢?老师却说:“她又不是有意得,再说了这也是我自己弄得,我和你们说过对人要宽容。”我清楚这件事是因为那为考生的马虎大意所形成的,看这教师简单的回答我真佩服啊!有既然如此那,一颗美好、宽容的心。自从那次我再也没有见过老穿那件衣服,我猜想那件衣服一定被老师放了起来,可是这件衣服和那团墨迹却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
作文,老师教我学会了语文?
老师教会了我学语文
时间总是自私的只顾自己的向前走着,从不等任何人。日历一页一页的翻过,一晃眼,我就要自进入高中的校园了。
到高中后,我会碰见怎样的语文老师呢?我经常在想。还会像目前的一样个性吗?
是,回想起来是他-我初中的语文老师教会了我学语文,教会了我语文不了解在书本上而广泛地出现生活中,教会了我写自己想写的文章,说自己想说,。
真的,我的小学不曾真正学过“语文”,我完全没有自己的主见和思想。课上,被老师牵着一字一词的背死记硬读,老师一边念我们一边记下中心思想、段落大意……好像被格式化的机器一样;而写作文时,也总是大话空话废话的高歌祖国、革命先烈,写亲情总是爸妈顶风冒雨送重病的我去医院,写作好事总是捡钱包交给警察叔叔,写雪景总是树上、屋顶什么都白了……从不曾想过写些有血有肉的东西。我们悲哀地活在这样的语文学习中,险些葬送在参加本次考试教育的枪口下。
这时,我升入了初中,碰见了一个很怪的语文老师。不了解不觉中,她改变了我,改变了我思想中对语文的认识。
他一改小学的教学模式,上课和考生们融在了一起,共同讨论,共同研究,努力启发我们不迷信于书本权威,敢于提出自己的见解。而我就像刚从笼中放出的鸟儿一样,首次见识到天空是如此的大,如此的蓝。他的过分民主更令人百思不解—有的时候,考生们上课说话他也不强行制止,甚至有考生因观点不完全一样和他争得焦头烂额,他仍然很高兴的样子。目前琢磨起来,也许那就是他所说的“大语文”观吧?“语”方面如此,“文”方面的教学更是新奇,比较受欢迎-它教导我们敢于向社会中黑暗面攻击,第一就拿他当靶子!于是,考生们一股脑地把不满写在纸上,向他砸去,他也不愠不火还把好的语句拿出来念。不少人称他为“神经病”,我不承认,他很非常,冒的风险也太大:万一把学生都培养成仅仅会拿文章骂人的小混混咋办,应该如何处理?但结果摆在面前,我们整体作文水平都拥有很大提升。我猛然发现,具体是什么时候我启动在文章中有自己的真实想法的?那些空洞无味的华丽文章又去了哪里?也许早被这位神奇的语文老师踢到河外星系去了吧?
我真要感谢他-我“脑子有问题”的初中语文老师,他教会了我学语文,教会了我语文不只在书本上而广泛地出现生活中,重要,要优先集中精力的是,教会了我要用自己的心与眼看世界,说自己的心里想的,写自己想写的,拥有自己的“语”,自己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