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第一在手抄报的底部写上主题,并给主题画上圆形边框,在主题的上方画上一个房子轮廓,利用房子作边框。
2、在房子顶部画上烟囱,烟囱中冒出一团烟雾,继续在右侧再画上两个房子,同样利用房子作边框。
3、顺开始抄报的边缘画上花边,并在右上角画上太阳,底部画上草地和栅栏,完全就能够涂色了,先给主题涂彩色,草地涂绿色。
4、再来给手抄报边缘涂蓝色,房子边框给顶部涂上橘黄色、紫色和蓝色,烟雾边框,太阳涂黄色和红色。
5、全部的颜色都涂好了,我们完全就能够在边框中画上横线,一份漂亮的美丽乡村手抄报就完成了。
怎么设计山水田园诗手抄报?
手抄报重要,要优先集中精力的是排版、装饰。
第一我们要找好图片,例如说木屋、竹枝、柳条等等,马上可以画一部分花花草草,建议去看看马奈画的花,美极了。我们找的文字好是诗歌等等,文字不要太密,不要太大,好用比较显眼的荧光笔,涂色用蜡笔也不错,水彩也可,不过要看你的纸张质量。
写字前画好浅浅的底线,写时就容易了。不过写字不要太多样,又斜又倒的,看不好。名字也不能太大,试题用隐藏在整体中,却又能一眼看出来的大字,即艺术字。
田园风光手抄报应该怎么写内容?
1.第一确定手抄报的主题,例如“教师节”、“母爱”等主题
2.确定手抄报的整体风格,例如说简约大气、卡通可爱之类
3.搜集有关素材,备好你想展示的主要内容,涵盖文字和图画等,要与风格符合
4.可翻阅海报、针对的手抄报模板书,看看他们是咋做的,找寻灵感
5.构建海报整体框架,分好区块,例如这里要放什么文字,这个图画要画在这里之类,打好边框(我大多数情况下都会打边框,不然我认为手抄报会比较空),确定标题的位置和标题字的大小(大多数情况下我会数出来字有多少个,然后地方有多大,平均开),写文字的地方打好线条,这样写出来比较整齐。(以上都用铅笔完成,方便更改)
6.将文字填入手抄报,画图,填色,看看整体效果,然后进行一定程度上的补充
7.边框可以不需要做的都是线条既然如此那,死板,可以用一部分小花纹,或者几何图形。
8.标题字好勾边或者有特色
9.主要注重整体协调,突出重点,当然我还是喜欢简约大气的风格啦 以上,期望对你有很大帮助哦
有关农村变化的手抄报?
工具/原料
乡村巨变
手抄报
方式/步骤
先画一个房子如何画上小汽车果树和宽敞的马路
在边上写上乡村变化大
后面把写字的地方空出来
扩展知识:手抄报是指新闻事业发展途中产生的一种以纸为载体、以手抄形式公布新闻信息的报纸是报纸的原形,又称手抄新闻。在中国唐代就有各地驻京“邸吏”主持抄发、以地方官吏为主要对象的手抄报,史称“邸报”。现存于英国大不列颠图书馆的敦焯邸报《进奏院状》,抄发于公元887年是世界上现存早的报纸。
在学校,手抄报是第二课堂的一种很好的活动形式,具有相当强的可塑性和自由性。手抄报也是一种群众性的宣传工具,它就基本上等同于变小的黑板报。
整体构思
使一张手抄报在有限的空间内,既容纳一定的知识内容,版面设计又精彩又美观是超级难的。对编者来说,组稿、编辑、排版、插图、表达,这是一个全神贯注、脑手并用的创造过程是他的文化修养、生活情趣、精神风貌和艺术修养的综合反映。这对一个学生来说,无疑是发展个性才可以的广阔天地。
办手抄报,从整体上考虑,第一要确立主题思想。一期手抄报,版面很有限,要办出特色,一定要在内容上突出一个主题,做到主题突出,又丰富多彩。版面编排和美化设计,也要紧跟着主题,按照主题和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决定形式的严肃与活泼,做到形式与内容的统一。
急!怎样做一张田园风光的剪贴报?(我上四年级)?
1.做好选材整理工作 每天考生们面临的信息各种多样,假设把它们都放进剪贴报内是不可能也没有什么必要的因为这个原因,我们要选择自己需的信息。看过的报刊杂志,有值得留下来的文章,尽可能平滑、整齐剪下来,确定有保留价值的把它贴在、16开大小的白纸上,并注明选自某报(某刊)某年、某一天、某期‘每页剪报不贴满,留出一定的空白,方便以后查阅可做点笔记。假设是向别人借阅的报刊,可复印后再剪下备用二 2.分类粘贴装订 剪贴的材料一定成绩类,这样更便乎查找。可以破据自己的兴趣、爱好,从体裁、内容等方面分类。比如:诗歌、科技、军事、卫生、环境、百科。 假设是制作一页剪报,粘贴时版面要错落变化;假设是长时间的收集,可以将事先粘贴好的分类活页白纸装订成册,并编制目录索引。 3.美化装饰 为了使剪报锦上添花,在每页的空白处,我们还可以一定程度上添加一部分图案或花边写二点随感体令,既锻终了写作能力,又提升了审美意识,何乐而不为呢?
多举哪些例子,急急急!
走进田园手抄报资料?
一条条小河宛如蓝色的缎带缠绕着一望无际的绿色田野,远处一座座造型古朴、色彩和谐的小屋,一派美丽动人的田园风光!
一座座古老的风车,风车的风叶像张开的翅膀,迎风转动,与绿草、野花构成了独特的景致更为这童话般世界增添神奇色彩!
一对对色彩鲜艳、精致绚丽,象征着甜蜜爱情的木鞋!还有那华丽的郁金香倾倒大量情人……
郁金香飘香的季节,娇艳妩媚的女孩的笑容如花传芬芳…… 炊烟袅袅,依山傍水,青山环抱,美丽富饶,绿荫环绕,,绿草如茵,麦浪翻滚,稻香醉人,湖光山色,碧波荡漾,清澈见底水渠纵横
莽原 旷野 沃野 无垠 无际 辽阔 广阔
浩瀚 辽远 寥廓 丰饶 富饶 肥沃 恬静
沉寂 荒凉 贫瘠 荒芜 河汉纵横 平畴千里 沃野千里
水草鲜美 无边无涯 横无际涯 宽阔无边 一望无际 一望无垠 一马平川
莽莽苍苍 高低起伏 千沟万壑 坎坷不平 墨线勾勒
好句
无边无际的平原平坦、广阔,像一个硕大无比的墨绿色的大翡翠圆盘,苍茫浩渺,气魄摄人。
一片连绵持续性的平原,在天空下伸展,没有山丘,像风平浪静的日子里的海一样平静。
那霏霏的雨丝,宛如一片朦胧的烟雾,遮掩了绵延千里的淮河平原。
高原的气候,真叫人无从捉摸。忽而喜,忽而怒;忽而风满天,忽而平静得纹丝不动。
高原上的春天短得像兔子的尾巴,一闪便不见了。
绿草如茵的草原上还有一条细细的河,袒露在阳光下,远远看去,像一条发光的银项链。
雨后的草原,野花竞放,像一块刚浸过水的花头巾,连露珠儿也都是五颜六色的了!
一片辽阔的大草原,大得无边无际,微风扶着泥土散发出的芳香,把一大片一大片庄稼吹得如涟波荡漾。
夜幕笼罩着草原,一盘圆月从鱼鳞般的云隙中闪出,草原上弥漫起朦胧的月光,像是升腾起来的一片淡淡的银雾。
草原多么像海啊!只是比海寂静;草原多么像一幅没有框子的画,广漠得望不到边际。
远远地眺望,草地上有团团白云在蠕动,原来这是牧场的羊群,一只只白生生的,肥壮可爱,使草原更生机勃勃。
好 段
夏日的草原,早晨空气格外清新,我缠着父亲在草原上漫步。幽幽的草香迎面拂来,红艳艳的朝阳正从地平线上冉冉升起,为辽阔的草原镀上一层金色。草叶上的露珠,像镶在翡翠上的珍珠,闪着五颜六色的光华。我看到草丛中夹着不少粉红色、白色、黄色或是蓝色的不了解名的花,把草原装扮得十分美丽。还有那活泼的小鸟儿唧唧喳喳地在草丛中跳跃。
,这草甸子真是太大了,一望无垠,像一张绿色的大地毯一直铺向天边。碧绿闪光的野草在微风中摇摇曳曳,中间夹杂着一簇簇的小野花。小星告诉我,洁白的是康乃馨,殷红的是百合,深粉的是马兰,浅蓝的是铃挡,金黄的是蒲公英……远远看去,就像绿地毯上绣的花图案。春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
春风在碧蓝如洗的天空中放牧着白云。春雨轻洒,草儿发芽,大地一片青青。白蘑菇般的蒙古包点缀在绿茵如毯的草原上,格外醒目。牧羊姑娘那动听的歌声在草原上回荡,成群的牛羊,像天上的片片白云飘落到大地,真是美景如画呀!
田野躺在光辉朗耀的阳光下面,正是秋收过后的情景,处处点缀着圆圆的稻草堆。黄色的、黑色的牛群,散在各处悠闲地啃着草。有的地方,长着绿色的植物,像铺的碧绿的地毯。小溪蜿蜒在田野里,给阳光照着,像一条明亮的玻璃带子。
在葫芦坝靠西的河坎上,有一溜向阳高地,深褐色松软的泥土里,生长着全坝子上好的庄稼。排着方阵一样的麦田,已经在拔节期,绿葱葱的,健壮挺拔,一派蓬勃生机。
假设你坐在飞机上向下鸟瞰,这里的景色是非常壮观美丽的。碧绿、葱绿、黛绿的林带网,像棋盘一样把黄色的沃土一档档地划分得很整齐。田野随着季节的转换和作物的交叉替换成熟,如同闪烁的宝石似地变换着绚丽的色彩。
看,千百条水渠,像彩带似的,把无边无际的田地,划成棋盘似的整齐方块。那高粱长得多好呀!高高的秆子,大大的叶子,穗子又肥又大,站在高处望去,一片红色的海洋,在阳光下,更显耀眼,那密密挤着的鲜红的穗子随风颤动,就像波涛起伏的海面。那沉甸甸的稻谷,像一垄垄金黄的珍珠。一朵朵棉花裂开嘴儿,怒放绽开,绛红色的棉花叶子,已经飘落大半。密密的棉花朵儿,被秋风吹得蓬蓬松松,远远望去,真像一片银海雪原,又像那雪白的珍珠。田地旁边是—片枫树林,像一幅巨大的红地毯一样铺在地上,红艳艳的一片。一株株枫树挺拔直立,秋风一吹,叶子发出哗啦啦的响声,就像在鼓掌欢迎我们哩!瞧,那菊花,开得多热烈,多么繁茂,黄的、红的、白的、紫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秋风,披着寒霜,争奇斗艳,喷芳吐香,开得到处都是,简直成了一个锦簇缤纷的世界。
平原是辽阔的,一望无垠的黄沙伸展着,直到天边。平原辽阔而且,寂静,每日唯有一样的阳光蒸晒着,让地上的黄沙变得焦灼。没有风,没有声息,黄沙发出枯燥的苦味,使人晕眩。
更使人陶醉的是美丽的大草原,在春光明媚、草长莺飞的三月,朋友!假设你来到我们这儿,我想,你一定会被美丽的大草原迷住的。刚刚泛青的草儿偷偷地探出了头,僵硬的土地已经变得像地毯一样柔软,牧民们赶着牛、羊、马来到这大草原上放牧。马儿看到这广阔的草原马上狂奔起来,在草原上尽情地打滚。草原上到处都拥有一种叫蒲草的草,它的叶子形状有点像柳叶,但比柳叶长。
草原上各自不同的各样的草多得数不完,这儿一簇,那儿一簇,形成了绿色的浪,风轻轻地吹,浪轻轻地摆,就像大海上绿色的浪花一样。
家乡美景手抄报怎么做是小学生做?
一张大的较硬的白纸,排版,抄点短文诗歌,还可以剪一部分报纸上的图案贴上.
这样完全就能够了内容是你家乡的就行了
(责任编辑:华宇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