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荒山老人和猎狗的作文
以荒山老人和猎狗的作文?
在我们村后有一片山林,村子里面人一年四季都在山林里砍些枯树枝回家烧火做饭,有一个别人偷偷砍一部分绿树枝背回家去了,家里假设有老人,就回教训一下自己的孩子,告诉他们说,在这山林里有一位看山的老人,他一辈子都没有结婚是一位孤寡老人和他相依为命的是一条老黄狗,山林是村子里面的他老了村长就让他去看山每一年领取少的可怜的工钱,以后你们上山拾柴就行了,不要去砍树苗,听了家中老人,我们的脸上一阵燥热火辣辣的。
黄昏时分,夜幕层层压下,作文 老人与狗。
郊外的田野伴随着变暗的暮光,渐渐沉寂下来。    蓦地,从不远处一片丛林中传来一阵凄厉的叫声,冲破这昏暗的寂静。那叫声,如泣如诉,如怨如怒。听起来令人毛骨悚然。哦!是哪条被主人放逐的老狗,在死气沉沉的丛林中哀鸣;是在哀鸣自己的身世,还是在倾诉人类的寡情?     月亮露出了灰白色的面孔,把冷冷的光洒向漫无际涯的旷野。冰冷的寒风像孤魂野鬼般在田野中呼号游荡着。老狗在一堆杂草中蜷缩起身子,瑟瑟缩缩地颤抖着。它的眼神是既然如此那,忧伤,忧郁地注视着漫天苍白的原野,期待那漫漫未央的长夜早到尽头,换来阳光温暖的黎明。    突然,在通向丛林的一条长满杂草的路上,晃动起一盏橘红色的灯火。灯火映照出一个瘦长的身影,正缓慢地向丛林走去。    “唰唰”,高中三年级作文《作文 老人与狗》。树叶被拨开的声音惊醒了闭起眼睛入睡的老狗。然后一张面孔对着灯光出现在->它的眼前,那是一张布满皱纹的苍老的脸庞,并露着祥和的微笑。老狗并没有因为看见陌生人而惊慌,而是以一副非常哀苦的面容对着他,眼睛里流露出无尽的乞求之意,像是表达自己期望他能可怜他,收养它。    老人似乎明白了老狗的意思,他从兜里掏出一条棉布,裹住老狗的颤抖的身躯,让它暖和暖和,然后摸了摸它的头。老人招了招手,表示愿意它跟他回到他家里,马上直起身子,准备离开。但老狗因为很长时间没吃东西,又因为天气寒冷,它已虚弱得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见它吃力地用脚跟直起身子后又歪歪扭扭倒了下去。老人并没有因为这个原因而打算扔下这只又高又瘦的老狗。他把灯放到一边,然后双手托着老狗的身子,深呼一口长气后咬着牙把它抱了起来,迈着缓慢但稳健的步伐向家走去。    回到家,老人把狗抱进屋子内,放到一个烧着窝煤的炕上。然后他端来一碗加热的肉汤放到狗的嘴前。狗马上把舌头伸进碗里,把满满的肉汤弄得到处都是。    老狗的身子暖和了,有能量了。它马上变得兴奋起来,以前痛苦的眼神变得充满喜悦,它伸着舌头,摇晃着长长的尾巴,目不转睛的看着坐在床头的老人。这个时候此刻,老人在老狗心中就是这世界上疼爱它的人了。
续写《狼和小羊》一百字左右怎么字?
老狼说着,往小羊身上扑去,小羊敏捷的一躲,老狼扑了个空,老狼生气的说:你今天是跑不了的,我一定会把你吃掉的。
老狼一步一步向前走,小羊循序渐进往后退,忽然,小羊右脚撞见一块大石头,小羊眼睛一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它对老狼说:你看你后...
野生动物园的作文该怎么写250字?
游野生动物园     今天,我们全家一起去了野生动物园,那里的动物真是太可爱了,令我流连忘返。
一进野生动物园,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几只笨笨的熊,我看见各位考生都拿出小苹果来喂熊,于是,我迫不及待地买了一个小苹果,爸爸叫我先别扔下去,要先诱惑一下,只见那几只黑熊和巨熊都站了来盯着我的苹果,我使劲一扔,,正好扔中这当中一只巨熊的嘴巴。那只巨熊一口把它给吞了,那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马上,我们又去看了狮子、猎犬等。狮子只要一听到公鸡”喔喔”叫,就可以马上精神起来,它只要看到谁拿着机,它就可以追着那个人跑,可有趣了。    ,精彩的来了,我们来到了野豹馆。我们看见有一个叔叔向工作人员买了一只鸡,把他绑在铁丝上,那更铁丝是用来绑食物的,一头穿过野豹馆,另一头有一个拉铁丝的东西。那个拉铁丝的东西向前一拉,野豹看到美食当然会虎视眈眈地盯着 这只美味可口的鸡,呀,那个叔叔迅速地把鸡从野豹的眼球飞过,那只鸡差点就要被吃了。野豹看着眼前的美食就这样溜掉,当然不开心,于是,他敏捷的扑向美食,一口把鸡咬住,美食后还是到手了。狡猾的野豹咬着鸡,心里又害怕又开心,害怕是因为它怕其它的野豹来抢他的美食,开心是因为自己的美食到手了。于是,它就偷偷地藏到一块石头的后面,细细地品尝着鸡。    大概过了两个小时左右,我恋恋不舍地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沉浸在野生动物园里。
(责任编辑:华宇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