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我这样的听力很差,临近考试前又没系统练习的人来说,对这项很花费时间才可以提升的部分,我选择放弃,直接当场蒙。大多数情况下运气好点拿个130+不是问题,运气差,拿到100+也是很大概率的,因为每题7分,一共35题,选对一半完全就能够有105了。
阅读部分。
先说选词填空,这个你不认识单词,就超级难选对,那我相信裸考的考生也不会背很多单词吧。那就只可以靠这里说的的词性了,判断一个词的词性,针对大学生应该不是超级难吧。既然如此那,形容词修饰名词和代词,副词可以修饰动词、形容词和副词等,这个有必需要在临近考试前看看,也许就用到了。既然如此那,两篇阅读理解呢,也不难,基本就是高中的水平,高中练习很多,应该不成问题。着重说下段落匹配,这个是比较容易拿到高分的地方,虽然文章很长,但答案都可以找到,可以先看选项,选好[关键词],然后带到文章里找吧,找到一样的或相近的差不多就是答案了。有时会出现哪些混淆的,只要多对比下,都可以选出来。这一些能拿个160+吧。
翻译部分。
这针对裸考又没词汇和语法基础的考生来说真是折磨,堪比听力阅读。大多数都只可以用自己初高中的知识把自己会写的单词往里面少的翻译,很明显,Chinglish那是跑不掉的,故此,超级难得高分。我只可以说尽可能用点从句吧,用总比不需要好。
写作部分。
写作部分是先要写的,也是好拿到高分的一些,在临近考试前把历年的考试试卷示范作文开头和结尾背几遍,再背哪些通用的高级句子写进去,中间分to begin with、furthermore、lastly等作为段落引导,这样的一篇文章和翻译在一起拿个160左右也是很简单的。
总结
根据这样的估分,105+160+160=425,OK,你开开心心地通过了。不用花费太多时间,裸考也许运气通过,这并非遥不可及。祝你好运! 你要是可以学下去,当然努力学好英语再好不过了。
英语四级迅速阅读方式
实际上全部考英语四级的学员都期望,平日间没有付出的情况下,再考场上能以短时间做出高的正确率,针对听力部分还有写作两篇仔细阅读阅读明显是不现实的,因为这都是考察你平日间的单词短语的累积、语法的理解、和准确的译文水平,这些都需长时间的累积和练习。但迅速阅读不一样,出题者的目标就是要考察学员的思维敏锐能力和细心沉着的心态! 看看我的方式吧!
拿到题以前,第一要静下心来了,把自己调整到思维敏锐的时候点,拿到题时一定全神贯注,十二分的投入!
第一,浏览全文,标注出人名、大写字母缩写、数字、备注汉语解释、年份、百分比等[关键词],马上看问题,试题中产生以上这些[关键词]的重点看,再在原文中搜索,选过以后的选项划掉,再不看,以便提升剩下题的速度!
明显的重点词选过以后,就剩下一部分普通[关键词],找准普通[关键词]也是做对的重点,普通[关键词]是由一部分名词、代词、形容词、动词短语、同义词、反义词、同一类型词等组成!对应的在全文中搜索完全就能够了。
选完后面要记得检查,以保证重选项和漏选项的正确率!
英语四级单项选择答题技巧和方法?
实际上做单项选择题,第一要考虑哪些方面,词汇量,还有短语的固定用法,自己平日间要注意累积,还有就是有部分比较不明显的短语搭配,在有限时间里,要可以迅速找出来,除开这点剩下的就是答题的题感了,当没有熟悉的单词及用法时,在已经排除后面,剩下的几项里,代入法,多读几遍(这个题感的方式是我自己的经验之谈)。差很少就这几种了,实际上单选慢慢练,多去累积完全就能够了
英语四级题目作答技巧,非常是认真阅读每一次做差不多都全错,我很绝望?
四级的阅读整版内容大多数情况下都比较长,故此,我建议你做练习题的时候先看试题,心中有一个总体印象,再带着问题看文章,针对和试题无关的文章部分略读就可以,产生试题[关键词]的文章认真阅读,这样答题正确率会比非常高。而且,平日间也要加强词汇量的累积,不然容易看不懂文章。
英语四级阅读十五选十答题技巧?
该题目大约有五至八分钟的做练习题的时候间。故此,很需考验考生们时间把控能力。先看15个单词,分门别类标出每个单词的词性,略看一遍了解意思确定空格为名词 (1) 空格前为形容词,应填名词。 (2) 空格前为及物动词,应填名词。 (3) 空格前为冠词 a /an/the,应填名词。 (4) 空格前为介词...
确定空格为动词 (1) 空格前已有名词或代词做主语,后面又有名词或代词作 为动词的宾语...
空格可能为形容词 空格后为名词,空格处可能填入形容词
空格可能为副词 空格前面或者后面为动词的,空格处可能填入副词。
1.先读后面十五个选项,画出[关键词],如主语,谓语,宾语,当然不要划常产生的词为[关键词]。
2.通读全文,每段每段的读,画出[关键词],这样下来后一般会找到7-8个答案。
3.然后把找到正确的答案的段落划掉,在未找到正确的答案的段落中找[关键词],相近词,去粗取精,去伪存真,找到[关键词]所在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