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的特点作文
我的好朋友有一“痴":
来说说她的“画痴”。注意她可不是不会画画,它是对画画喜爱到了痴迷的程度。有一次考试,她做完卷子后,在她的草稿纸上进行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可惜画到一半便被老师发现了。可过了一会,她仍贼心不死,启动在橡皮上继续创作,直到被我呵斥才启动检查卷子。她有一项功能:不需要参照物,便可以凭想象作画,她的绘画本上满是她的绘画作品,我还细细翻越过,确实不错。但我也与她约法三章,觉得画画这个爱好不错,但要有“重轻”观念,以学习为重,花画画不可以影响到学习,不准在作业未完成前画画。
拓展
友情是我们内心的砝码,还是能够调节我们心中的平衡。随着时间的洗刷,友情会被冲淡,但我们不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我们要把控掌握目前的友情,勇敢的去面对。这也许对一生都会有很大的影响,在人生中,有哪些力量一起共同奋斗,成功的曙光也许会早一点到来
作文《我的朋友》开头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