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戏的日记
一篇有关游戏的日记?
上一天晚上,我和爸爸一起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  游戏启动了,我和爸爸并排站好,马上,我把自己的右脚和爸爸的左脚用绳子绑在一起。为什么要绑起脚呢?因为我们玩的游戏是“绑脚走,”就是两个人用绳子绑好脚一起走路。一开头,我们就摔了一跤。后来爸爸说他叫口号叫“一”时我们就用绑起的脚走路,叫“二”时就用另一个脚。我们根据爸爸说的方式做了,这回不但没有摔跤,而且,走得很好了。妈妈看了,也想玩,故此,就和爸爸玩,他们俩玩得很顺利,因为他们配合得很好。  今天的游戏真有趣!
以游戏为话题的作文500?
游戏   一天,我和姐姐在家里玩。
玩什么呢?我和姐姐都在想。那就玩捉迷藏吧!我把我的想法说了出来,姐姐听了也举双手赞同。  启动玩了是姐姐抓,我藏。我让姐姐数五十个数,姐姐数完后,问:“藏好了吗?”我没有说话。因为在之前玩这个游戏时,她也用同样的方法骗我上当,故此我绝对不会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姐姐又问了一声,见我没出声,就去找我了。  我藏到了窗帘后面,我原以为我能看见姐姐,姐姐就看不见我。可是,没有想到的是,我犯了“一叶障目”的错误,让姐姐轻易而举地抓到了我。怎么回事?原来,我只考虑了我的上半身,没有想到脚却露在了外面。姐姐一眼就看到了我,把我给揪了出来。  该姐姐藏,我抓了。我用手把眼睛蒙上,手指间有意或恶意露出了一条小缝,偷偷地看。只见姐姐蹑手蹑脚地走到了厨房,躲到了厨房门后面。我有意或恶意问:“藏好了吗?”姐姐也没有吱声。我便径直往厨房跑去,先装模作样地看看这里,望望那里,然后把门一拉,姐姐果然藏在后面,我毫不费力的捉到了她。  我们玩得真开心!
一次什么游戏作文350?
星期三下午。
我和我们班考生一起去体育馆。玩“贴膏药”的游戏。玩的很开心很高兴。到了体育馆。老师就马上就说:“方式。”方式是这样的:一个人来抓逃跑的人。那个逃跑的人就随便在第几组面前,然后抓的人就不是抓原来的人啦。就抓原来的人后面的后面。或者那个抓逃跑的人抓到了。就不是原来的人来抓逃跑的人啦,而是逃跑的人来抓原来的抓他的人啦。抓啊抓啊!抓的满头大汗,满脸红通通,头像洗完头一样湿湿的。还像兔子一样,见到敌人跑得像一条龙。各位考生都忘记了时间了。时间不早了。轮到我了。突然老师说:“下次在玩。”各位考生说:“为什么?”老师说:“因为时间到了。”我很可惜啊。我看见各位考生都累了,好吧,我不玩了吧。老师说:下次再玩吧?”各位考生大声说:“好啊!”
何以解忧?只有打游戏作文?
21世纪是一个压力山大的世纪,各位考生清楚,假设压力大了,桥可能会坍塌,假设压力大了,动车都可能会出轨,假设压力大了,飞机的也许会出事。针对新一代年轻人的我们来说,迎马上各方面的压力,房贷方面的,车贷方面的,孩子方面的,就业方面的,还有生活方面,夫妻感情方面等等。至于平常的那种琐碎小事,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就更别说了。整个人,像一个马上就要爆炸的原子弹,已经没法承受更多的压力。
有部分人因为压力走向犯罪,有部分人因为压力,迷失了梦想,有部分人有因为压力,整日以泪洗面,甚至走向了生命的绝路。
于是这时缓解压力似乎就成为了首当其冲的重中之重。痛苦的人用酒精麻醉自己。失眠的人用安眠药给自己创造了一个个虚假的梦,而迷茫的我却沉迷于游戏。
沉迷于互联网游戏是 ,一个同事说那个游戏是当时火的也是好玩的,然后他教我,还会带我一起玩游戏。那些日子哪些人一起开黑玩得确实很嗨,每天回到家也会连线语音。其实就是常说的因为这个原因我成了媳妇儿,眼中钉,肉中刺。一开头还会让着我,以为我是工作压力大,玩一会儿也就算了。我玩时间长时,有的时候,候半夜12点还在玩,媳妇就不耐烦了这时候就可以和我大吵大闹。正是因为玩游戏,曾经和媳妇儿干了一仗。是不是把媳妇儿气得要去跳楼,幸亏我拦着了。
​ 于是那段时间我老实了不短的一个时期,但是,心里还是会惦念游戏中的人物场景那种氛围。故此,在我上班吃饭时间,还是会和哪些同伴儿一起开黑玩游戏,这人一沉迷起来,有的时候,候连工作都不管了,有一次老板要我给同事们报加班,然后我没有看邮件,致使了当时全部人的加班都没有报,那个时候他们都是义务来加班的,这时我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什么叫做玩物丧志。虽然当初我是很的自责埋怨自己。但是,我也还是改不掉喜欢玩游戏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