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安徽,虽然这里算的上比较贫困,但是,我的家乡反而个鱼米之乡。
家乡有许不少多的风景区,如:小格林、金山、花海石林等。不单单是喧样,家乡的小格林还被当地人称为是“香格里拉”呢!
我的家乡主要产大米等粮食,不少地方的粮食就是从这里搬运过去的!目前,我就向各位考生讲解家乡的一种米-早稻米。
听妈妈说,家乡的特产米还有比早稻米更美味的米,但是那些米只可以隔几天吃一两次,假设天天吃,既然如此那,就可以感到十分不香。然而家乡的早稻米就明显不同了,它被我们全家称为是“百吃不厌健康米”YES,家乡的早稻米不仅百吃不厌,还对大家的身体也有不少很大的帮呢!
我可爱的家乡不仅仅只是产食粮,并且,我认为家乡是变得越来越繁荣了!这不,家乡没多久就开了一家大型超市-世纪乐购。
这座大型超市中的物品是应有尽有, 除枪外。这座超市一共有两层楼,一楼主要经营车子、手机、衣鞋、金银珠宝等;那么二楼主要经营的是:食品、毛巾、棉被、酒、洗浴用品等。总而言之,去了那,你就可以想要把整座超市都给搬回家!
考生们、老师们、家长们,你们认为我的家乡可爱吗?
讲解家乡结束语怎么写?
结束语:我的家乡容桂还有发达的交通工具-轻轨,有了它,交通很的方便,它高速飞快,一眨眼就把你送到另一个城市去了。我的家乡还有一个繁华热闹的天佑城,这里是购物天堂,想买什么都拥有,又是玩乐天堂,游戏机室、电影院、儿童天地样样齐,只要你走进天佑城,吃喝玩乐都可以尽情。
我的家乡多美好啊!我爱我的家乡。我会努力学习,长大为生我养我的家乡作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