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反思100字左右
数学反思100字左右?
本次的数学考试试卷不难,但是,我没能考好,因为这个原因我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反思。因为题目作答时粗心大意,致使不少试题会做但是,却没有做对,致使不该失分的也被扣分了。故此,,我要改掉考试不细心读试题的坏习惯。在以后的练习的途中,我一定要仔细看了解题,再填考试试卷。还需要仔细认真地检查,不要再犯类似于这样的错误。
150字的数学反思应该怎么写?
回答:150字的数学反思应该怎么写?
数学答题反思:
1、在答题前,时刻要记得还有一个"";不用太紧张于下笔,要先在草稿纸上列出该题目的主要步骤,然后根据步骤循序渐进做下来,不忽视每一个细节,尽可能把每一道题都答得完整漂亮;
2、平日间多做一部分不一样类型的题,这样就可以对大多数题型熟悉,拿到考试试卷心中就有把控掌握;
3、一定程度上做一部分计算方面的练习,让自己不在计算方面失分我想假设我能做到我以上提到的这几眯,我一定能把考试中的失误降到低。
4、因为这个原因,我一定会尽力做到以上几点的但我想单的依据以上几点还是不够的,我还就该拥有几点科学参加本次考试技巧.
(责任编辑:华宇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