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游为话题写一首诗作文
以春游为话题写一首诗作文?
春天来了,天气渐渐暖和起来。星期天,我们一家人去春游。我们来到了贡湖湿地公园风景区,看到小草发芽了,柳枝软了变绿了,桃树上开满了粉色的花朵;梨树上一束束雪白的梨花,好像同我们招手;田地里开满了金黄色的油菜花..
.春天的美是含蓄的、羞涩的、高雅的,它美的自然、美的真实,美的洒脱,没有一些一毫的虚假,让我们赞美和拥抱这美丽的春天吧!
写一篇有关去秋游的作文?
秋游 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可不是一个出游的好日子。不错,今年学校的秋游就定在今日,而今天的目标地-植物园肯定会让我惊喜一秋吧!
走进大门,两边的玉兰树叶青翠欲滴,树站得笔直笔直,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沿着小路走了不短的一个时期,突然看见一个路标。哦,原来植物园有桃花园、山水园、灵峰探梅园、杜鹃园等景点。平时间来也只是瞎看看,今个儿可一定要好好参观。
沿着幽径,到了一处名叫桃花园的地方。四周桃树环绕。虽然不是春暖花开,但却可以想处当时桃花盛开的美景:一阵风吹来,桃花纷纷掉落,就像一场桃花雨。而那桃花的芬香则随着风,飘向更远的地方,传递给更多的人。
两边还有水沟,虽浅,但清澈见底。
秋游日记作文丿?
今天我们要秋游啦!老师说我们去的地方是斗门的“海泉湾神秘岛”,我听了这个消息高兴得快要跳起来了。虽然寒假时我和爸爸去过那玩,但是,去那好过去“珍珠乐园”、“三叠泉”这些无聊的景点吧!
早上我来到教室,就看到了考生们的背包已经是“零食累累”的了,可想而知各位考生都已经备好了。我们在车上有的谈笑风生、有的在分享零食、有的在玩PSP游戏机、有的在玩悠悠球。可能我们这辆车是热闹的呢!但好景不长,各位考生看看车上的钟,已经10:30分了,快两个小时了还没到,各位考生都在埋怨,都说:“早清楚就不来了!我们到了那还需要吃饭,2:30分就回去了还哪有这个时间玩啊!那90元都白交了。”我们本来很美好的心情都减掉了一半。过了半个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神秘岛”,一看门前写着:因为今天有人来拍摄,故此,今天不对外开放。再看看里面唯有一个学校在玩,我心里高兴的想:哇!这么少人玩,那么,我们就不需要为排队而烦恼,太棒啦!然后我就带着我的队员直奔进去。
我们第一个玩的是亚洲第一辆的“E型战车”,这个我上次玩过,这个“战车”是在高空上反过来的,沿着E字来玩。我是和钟晓琳坐的,启动时我们都很怕,连手汗都出来了。极速冲上28米高坡,盘旋翻转,很刺激。我们全组下来时都说:“好爽啊!”
然后我们就去吃饭。吃完饭我们第一个去的就是“疯狂逃生船”,这是一个水上游戏,玩这个游戏还需要用5元买雨衣,免的玩完后全身湿透。这个游戏有点像水上漂,先是正冲,冲下去时旁边的水都洒到了我们的背上,顿时我们感到了一阵清凉。马上就是背着冲,我们都是首次这样玩,感觉还不错。
马上我们就去玩“惊涛骇浪”。体验海上波浪滔天,天旋地转的眩晕。它不但是,海上惊涛浪潮的模拟器,更是考验胆量和勇气的极限设备。直冲10米高浪,60秒不间断旋转、摇摆。眼看天地翻转再翻转,真是让我眼花缭乱。
后我们去了海滩上玩水,玩完后就坐在一部分椅子上分享零食、爆米花。肖晟还帮我们全组队员照了几张合影呢!
本次秋游之旅是开心的一次。
十一月五日秋游日记怎么写?
今天我真的很的开心,已经进入了秋天,11月5日星期天,我与爸爸妈妈一起来了一场秋游,让我们见证了大自然全部的情景,让我感觉树上的树叶已经慢慢的变黄了,真的是一种大自然的奇迹呀,真的是让我无限留恋,让我感觉秋天还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让我感叹在地头里全部的稻谷已经弯了腰,农民伯伯露出了欢声笑语!
三年级春游日记60个字?
春游
早晨七点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今天要参与学校组织的春游活动。我高兴地走进教室坐在座位等着着出发,一会儿考生来齐了,老师说:“我们排队上车吧。”我们赶快走到走廊排好队,然后老师带着我们来到后门,走上五号车,等考生们坐好,车开始了,慢慢地开出了武大大门,来到了繁华的路上。过了一会儿,我透过车窗看见了东湖磨山,路上我们还看到了不少风景,在我们的笑声中车来到了武汉野生森林动物园。
我们一进大门,就看到了地上的鸽子,鸽子好像在那里等待欢迎我们。又往里走,看见了猪,它长得好可爱,胖胖的,还有圆圆的耳朵;猪的左面是熊,熊长的肥肥的,也很可爱……;马上我们看了动物表演,有熊走钢丝,还有猪跳水可好看了;猴子也给我们表演了节目,它表演的是走钢管,可是猴子可没有熊走的好呢!后我们在表演场上吃中午饭。
时间过的可真快,就要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的走出动物园大门。我们还在快乐中,车慢慢的开回了学校,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
去连江狮山春游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是个出游的好日子。我们全校师生来到了狮山公园春游。
我们来到了一片大草坪。这个时候已是春意盎然,小草也长得绿油油的,我想,那就是春的足迹吧。来郊游的人不少,草坪上可热闹了。在教练的带着下,我们玩起了游戏,各位考生玩得可尽兴了。我们玩的游戏叫“大树与松鼠”,规则很简单:“一部分考生当大树,一部分考生当松鼠,教练发出指令后我们要做出对应的动作。”教练滔滔不绝地讲着,考生们都围着两名教练,竖起耳朵津津有味地听着。各位考生快速找到玩伴后,手拱在一起,而“小松鼠”则蹲在他们中间。这时,老师发出了第一个指令:“猎人来了!”“小松鼠”们马上四处“逃窜”,躲到了另一棵安全的“树上”,没有找到新树的“小松鼠”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没办法,只好乖乖接受惩罚了-做一个鬼脸。只见吴榕阳用手捏了捏脸蛋,吐出了舌头,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做完了游戏,我们便启动自由活动了。有的考生在打扑克,有的考生在玩游戏,有的考生在欣赏着美景,各位考生都玩得其乐融融。
时间总是不等人,眨眼间,快乐的时候光又悄悄地溜走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得离开了狮山公园。
(责任编辑:华宇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