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
在我成长的途中出现了许不少多的故事,但有一件事令我很难忘记。有一天晚上我发高烧妈妈急得马上就把我送进了医院,那天晚上还下着大雨,妈妈冒着大雨把我送进医院,她自己却淋湿了,到了医院护士姐姐连忙给我打了一针,可是打了四针都没有扎进去。妈妈连忙问我疼不疼?我说不疼。第五针果然扎进去了,在我生病的这几天,妈妈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还不时问一下我渴吗?饿吗?……
从这件事中让我感到母爱是伟大的,我要好好学习以后好报答妈妈。
我相信,每个人都拥有许不少多个成长故 事。
有快乐、有伤心、有痛苦、也有有趣的, 总而言之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我也有一个美好的成长故事,这个故事使我 一生难忘。 ,我就给各位考生讲一件我的成 长故事-首次自己独立睡觉。记得我五岁那年的一天,平日间,妈妈都会 陪这我睡觉,等我睡着了,才离开我。可是, 今天,妈妈却让我自己独立一人睡。于是,我只好回到小家,自己独立睡觉。也不了解为什么,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 着,于是,我下了床,拿起蜡笔和纸,画了几 个保护神,画完后,我就把这些保护神挂在我 的床上,看着这些保护神,我的心,平静了不 少,但,还有一部分的害怕,马上,我忐忑不安 地渡过了这个夜晚。次日,我一早起来,妈妈就对我 说:“婷婷,你真勇敢!”当时,我的心里比吃 了蜜还甜。从此以后,我便启动一个人睡觉了,真可 谓“万事开头难”啊
成长就如童年时的棒棒糖,滋味无穷,酸酸甜甜,让我们细细品味,享受成长的乐趣-题记 人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成长,它平凡不少人都将它忽视了,但是在我心中,它是非常享受的事,我经常沉浸于自已的成长中津津乐道.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一直把这句话做为我的座右铭,激励着我,没错,我的付出终于赢来了收获成功的喜悦,那天,我满心欢喜地回到家,迫不及待也拿回了手中的荣誉证书与妈妈分享,可妈妈只是微微一笑,恩,但你要记住,失败使人进步,骄傲使人退步,虽然心中有点小小的失望,但却让我有了下次要更努力的决心,何尝不是一种成长中的乐趣呢?成长中我学会了再接再励学海无涯,苦做舟。
啊,朋友,不要忽视了每一分每一秒的成长,它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是学会享受成长的乐趣,你会发现原来我收获了这么多每当我做完作业,就可以和我的伙伴一起去公园,一边玩耍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瞧,公园里的小河静静的流淌,闪动着粼粼的水光,就如闪动着千万只明亮的眼睛,在看着秋天满山遍野的秀色。小河的旁边,还有一排排穿着金色衣服的小树,和金灿灿的菊花都倒映在水中,就如一幅生动美丽的画。我和伙伴看到这样美丽的景色,都不约而同的跑到小河旁,你给我泼水,我给你泼水,尽情的玩起来。就在这时,妈妈过来了,她哈哈大笑的说:“看看你们,都变成落汤鸡了。”于是,妈妈拿来一条毛巾,帮我和伙伴把水擦干后,说:“咋们去划船吧!”我和伙伴们听了妈妈,都兴高采烈地说:“好啊!”于是,我们飞快地跑到船边。坐在船上,我聆听着小鸟清脆悦耳的歌声,和风轻轻吹拂的声音,还有小朋友欢笑的声音。不了解不觉中,我便陶醉在这些美妙的声音里-那就是我成长的乐趣。
回想起来,我的成长经历是很幽默的,小时候我闹出了许不少多的笑话,让我笑得肚子疼。
还是没有上幼儿园前,我跟着妈妈到处去玩,一次,我误打误撞的捡回了一个小“皮球”,我把“皮球”抱回了家,让妈妈和我拍“皮球”,妈妈笑着说:“这是西瓜,不是皮球。”我说:“妈妈坏,那就是皮球。”说完,我拿起“皮球”来,往地上一“拍”,只听见“啪”的一声巨响,一看,“皮球”裂成了两半,我急了,说:“皮球破了。”爸爸和妈妈听了都哈哈笑,说:“这哪是皮球啊!这是西瓜!”我惊呆了,一屁股坐在地上,眼睛快瞪出来了,说:“啊!这不是皮球呀,气死我啦!”
上了幼儿园,我还是如此,常常闹笑话,记得有一次,老师教我们念儿歌,我念错了好几回,老师不耐烦了,便说:“听了解再念”本次,我听明白了,和小朋友们念到:“听了解再念”老师无可奈何,只好再教一遍了.
而上了小学,我可不敢再调皮了,因为,爸爸说:'学不好要打屁屁了.''我只好改了,爸爸的竹笋炒肉可不好吃.
你们看,那就是我之前的成长经历,相信我们各位考生的成长之路会越来越美好!
为成长赋能作文开头?
在成长的大海上漂泊,总会看到暴风骤雨。扬起自信的风帆,有老师、父母、朋友的鼓舞,我便能乘风破浪,奔向成功。
弹琴如此,生活更是如此。
我不仅仅是每一次演出时都于心中扬起自信的风帆,在学习、生活中碰见困难时也不可以再手足无措,而是自信满满,敢于拼搏,为成长赋能,后向着成功的彼岸冲刺。
学习成长之路作文开头排比?
1、成长是行走,一边得到一边失去;成长是负重,一边痛苦一边成就;成长是耕种,一边疲劳一边收获。
2、成长就像一场球赛,在收场前,谁也没办法说清;成长就像一部小说,任什么时候刻都可以峰回路转;成长就像一场电影,要到后一刻才可能明白;成长就像一米阳光,照射着自己又照耀了别人。
(责任编辑:华宇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