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一平和作文382个字
我爱我的家乡一平和作文382个字?
我去过不少漂亮的地方,见过不少美丽的景色,但是,让我回味无穷的是我的家乡,那个生我养我的地方,它的景色让我着迷,不管我走到哪里我都会心系着家乡,那个美丽的地方。
我的家乡风景优美,有清澈的小河,河边长满了绿色的小草,像是在透明的绿玻璃外围铺上了一片天然的地毯,河中还安装了音乐喷泉,水柱会随着音乐舞动,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快,一会儿慢,好看极了!到了晚上,宽宽的马路上,大大小小的汽车,来来时常,川流不息。  当天色渐渐暗下俩,近处的花草也看不清时,我们就可以看到空中有一闪一闪的亮光。那是夜空中轻莹飘来的萤火虫。他们仿佛是一只仅仅会飞得小灯笼,漂亮极了。  我的家乡还有不少特产呢!有又美味又可口的枇杷,和又甜又脆的梨子,又甜又绿的西瓜和又圆又甜的龙眼,我喜欢又圆又甜的龙眼了。每当这些特产成熟时,你就可以看到人山人海,那个热闹情况,真是比赶集还热闹呢!   我的家乡不仅景色优美,而且,家乡的人很好客,不管哪里来的人,家乡的人都会拿出自己家里好的东西款待客人,这真是一个景色优美人杰地灵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那个心灵牵挂的地方。  我的家乡在侯咀,它是龙集镇的一个小乡村。近几年来我的家乡在持续性的变化。越变越美丽,越变越富裕和发达。  听妈妈讲她从小时候到目前的一部分生活,我深深感受到家乡的变化。那时候到处是低矮的草房和坑坑洼洼的泥土路,到了晚上,就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路面坑坑洼洼的,假设下雨,就可以有满屋的雨水和满路的泥水。路边的泥水假设不少,你假设走在路边,一辆车开过来,坑里泥水就可以溅得你满身都是。屋顶的雨水就可以倾泻而下,一不注意就可以让你洗一个“凉水澡”,让你成为一个名副实际上的“落汤鸡”。目前经过多次的修整,坑坑洼洼的泥土路变成了既平坦又宽阔的柏油公路。  家乡的交通在出现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交通工具也同样变化着。那挥手即停的出租车川流不息,轻巧方便的摩托车疾驶如飞,有的还开上了汽车,坐上了轮船,登上了飞机。  家乡大家的生活也出现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之前家家户户晚上点的是昏暗的煤油灯,很久,才可以尝一尝肉的鲜味,到新年才可以穿上渴望已久的新衣服。目前家家户户的草房变成了宽敞明亮的楼房,安装上了电灯,电话号码。购买了高级的空调,微波炉、洗衣机、电脑等家用设施。  变了!变了!改革开放使我的家乡越变越好,越变越美。  打开了21世纪的大门,看见到处繁华一片高等的科技一步一步走到世界第一个角落,让大家过上和平、幸福的生活。
性格活泼开朗优点作文?
开朗是一种精神和心理的反映是积极乐观,豁达明朗的形容。一般开朗,指是沉闷或受伤的人所追求 的一种心境。假设你是平常平和静气时,可能不会发现,你不会不开朗,故此,开朗与否,更多的是指 情绪上的问题了,提升情商控制能力是首先的。
开朗与个人的性格,工作生活环境,个人想法情绪都拥有关。我们可能不曾有乐观开朗的个性或心态,可能 生活工作乏味,而郁闷不可以远离,可能事事不尽人意,开朗只是在笑谈中。故此,保持开朗与否,除了内在 原因,也有外在的原因。
自闭内向,消沉悲观,多欲多思的人,一般与乐观开朗的特点要求背道而行,故此要做个开朗的人,就 要认识到开朗是什么样的。因而,要多观察并学习外向开朗的他们。
开朗积极的心态,决定了我们对外界的态度,我们的生活习惯也随之改变,故此不管我们的生活,工作 ,感情,家庭,人际关系是哪种的不满或灰暗,只要我们持以开朗的心态,外界给于我们的感受仍然是阳 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