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是快乐日子里的一把吉它,尽情地为你弹奏生活的愉悦;朋友是忧伤日子里的一股春风,轻轻地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师,热情的将你引向阳光的地带;朋友是失败苦闷中的一盏明灯,默默地为你驱赶心灵的阴霾。
而我就是这么的幸运,碰见她,她就是和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金逸轩。
她不高也不矮,长得瘦瘦的,给人的印象有点弱不禁风的样子。详细认真阅读,乌黑亮丽的头发下有一双葡萄是的大眼睛,水灵灵的。可能是她太爱学习的缘故吧,高高的鼻梁上已经夹着一副粉红色的眼镜。她非常爱笑,一笑马上产生两个浅浅的酒窝。另外,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看就是一乐天派。
她爱笑爱玩,不过诚实冷静,不会因为什么考试考不好而影响到她的心情。
笑,大约就是她与朋友们当中无语言的沟通吧。她只要一笑,便停不下来。有一次,当我和她开玩笑说:“长得可爱不是你的错,但出来害人就是你的不对了。”她捂着嘴,笑个不停。清脆的笑声导致空气的共鸣,伴着她故作生气埋下头的模样,惹得我更是哈哈大笑。每当空闲时,我们都会凑到一起,讲一部分有趣的事情或是笑话,她一直都在笑,听着她发自内心的笑声,原本阴霾的心情都会“拨开云雾见太阳”呢!可是,虽然她爱笑爱玩,对待学习可是一些不苟。星辰见证了她的勤奋。她可能不是一个成绩优异的尖子生,可是,她的勤奋和努力,反而非常宝贵的。
她喜欢的颜色是浅紫色。紫色,代表神秘和高贵,一如她自己,爱玩爱笑却又非常专注于学习,马马虎虎但又粗中有细,性格开朗、大大咧咧可又会为了成绩而难过是一个非常矛盾的人,可这些性格在她身上反映得又既然如此那,恰如其分,使人愿意和她做好朋友。
在沙漠中,她也还是不是很起眼,折射出的光芒也不是很耀眼,但是她已经在通过努力,一点点地散发出闪耀的光彩。我相信,总有一天,她会蜕变成为夺目标光源。
以和为连接的描写人的作文?
“和”是一台天平,它心中自有杆秤。身在北京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中,可以看到盗立在大钟寺、万寿寺、广济寺、白塔寺等古代寺庙里的古塔、庙堂和参天的古树。大家在高楼大厦中穿梭忙碌,一刻不停地通过现代科技传递着快节奏的气息。身旁的古刹却静静地守望,散发着古朴的余香。时而响起的晨钟暮鼓,在这个日新月异的世界里越发显得稳重与祥和。在这里,现代与古朴、时尚与典雅相互融合,给了都市人一种平衡、平和、轻松和安宁的心态,这样的“和”的文化,己悄悄沁人大家的心田。
矛盾冲突的作文的开头怎么写?
生活就像化学和物理,随时会出现反应,一点小摩擦在生活中是少不了的,谁叫人生是跌宕起伏的呢?但我们要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减少摩擦,也许这样的方法,会让你的生活充满美妙。
冲突,一个看上去就怒气冲冲的词,可谁又没办法不要,不过这里也有不少有趣的事呢。
(责任编辑:华宇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