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珊瑚丛中的鱼-三年级写物作文200字
鱼成群结队的在珊瑚丛中穿来穿去,好看极了!有的嘴上长了两排尖利的牙齿,那正是水中之虎“食人鱼”,它们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它们的大餐呢!有的鱼在珊瑚里钻来钻去,像是在玩捉迷藏。有的像穿着纱裙的公主,在珊瑚丛里散步。有一部分箱型水母,摆着它们的触须在珊瑚丛中跳舞,好像站在长满珊瑚的舞台上舞蹈。神秘的珊瑚丛中各自不同的各样的鱼多的数不清。正像大家说的那样,西沙群岛的海一半是水一半是鱼。
三年级五单元作文写鱼描写小鱼的外貌?
我是一条世界闻名的小金鱼,胆子很大,一点动静都不怕。
眼睛圆圆溜溜的,如同价值连城的黑宝石。胡须细细的,像线大多数情况下。嘴巴一张一张的,有人说我贪吃,实际上我在呼吸呢!我可爱的尾巴一摆一摆,如盛开的花朵。摆动时,头跟着晃动着。尾巴竖起来看,像两座大山连在一起,给人的印象有一部分威风。我的全身是金黄色的,像穿着的一件铠甲。阳光照在我身上,闪闪发光,如同金元财宝。
我的朋友红红。人如其名,身体全是红色,如披着一件火焰披风。他的眼睛小小的,像两颗迷你的黑球,胡须比线还需要细,不认真看还看不见呢!小嘴巴一张一合的,别人说他在说东西,实际上他在练习吐泡泡呢!他的尾巴像火把上的火焰,又像二片枫树接在一起,多么可爱。
我们生活在鱼缸里,日子很悠闲,但假设水面泛起一点点的波纹,小红便吓得四处乱蹿,六神无主的模样,很可怜。而我很冷静,保护着他,告诉他要游到鱼缸底下才安全。
(责任编辑:华宇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