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鱼和珊瑚作文?
你清楚这条大鱼被抓住后面,心里会想些什么?你的想象,好上写一篇小作文?
从前,有一条大鱼,河里的小鱼都怕它,别的小鱼看到它,都会躲得远远的,大鱼更肆无忌惮了。  一天,大鱼悠闲地出去散步,游着游着,它肚子有点饿了,就启动找食物。忽然,它发现不远处有一个小红点,心想∶哈哈,找到吃的了。它边游边想,不了解不觉中,他就靠近了那个小红点,一看,原来是一条小红鱼,大鱼看了看小红鱼这细小的身材,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  小红鱼听了,很生气的说:“你凭什么笑!”大鱼轻蔑的说:“你这么瘦小,能做什么呢?还不如做点好事,来做我的充饥之物吧。”小红鱼更气愤的说:“虽然我给人的印象弱小,但我也有自己的优点,不要小瞧我们这些弱势群体,以大欺小。”  这时,大鱼才想起来自己肚子有点饿了。于是,它对小红鱼说:“对不起,小红鱼,我的肚子实在是太饿了,我看你这么小,还是让我一口吃掉你吧。”大鱼毫不犹豫的向小红鱼冲过去,小红鱼见情况不妙,转身就跑。大鱼很恼火,正当它要抓到小红鱼时,突然,它俩被一个鱼网给套住了。原来,有一个渔夫已经在打鱼,渔夫发现了他的猎物,就把它们给套住了。  小红鱼见渔网有不少小孔,于是它对大鱼说:“嘿嘿,哥们,我要找寻我的考生学员去了,你就好好的给大家当美餐吧!假设有下辈子,大家再见吧!”说完,它快速的从小孔里钻出来,得意的跑了。大鱼更恼怒,它也想从小孔里钻出去,于是它不要命的向渔网冲过去。但是,因为它个头太大了,钻不出去,故此,它只可以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猎物跑掉了,而自己却成为了别人的猎物。“哎!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把自己的老命也搭进去了,可悲啊!可悲!”  从此后面,河里就少了一条清高的大鱼。  小朋友们,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仗着自己势力大而欺负弱小,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们不可以拿自己的优点和别人的缺点比。记住,想占便宜的人,时常什么都得不到!
(1)珊瑚的样子不少,有的枝站在上,有的像一团菜花贴在礁石上,有一个超大的蘑菇,还有的连成一大片铺在海底。
珊瑚的颜色也各种多样,有白色、蓝色、黄色、绿色和红色,海里有不少美丽的鱼儿在多彩的珊瑚丛游来游去,美极了
我还有时发现了金龙鱼和一棵小的红珊瑚。
在妈妈看的玻璃舷窗上还发现了一只珊瑚虫。
(2)那五光十色的珊瑚有的像鹿角、有的像扇面、有的像菊花,还有的像树枝,美丽极了
(3)海底世界不是唯有鱼哦,还有不少既美丽又奇特的珊瑚。
有的珊瑚是紫色的,上面的触角是粉色的,触角一伸一缩,就像美丽的鲜花在绽放。
有的珊瑚五颜六色,红的、白的、绿的、黄的,相互交织在一起,像一对对绚丽的鹿角。
珊瑚这儿一簇,那儿一丛,就像一片彩色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