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真诚的合作的作文
真诚的关怀,温馨芳香;真诚的赞扬,催人向上;真诚的交流,获取信任;真诚的合作,赢得成功。
人与人当中的相处是靠心灵的沟通和慰藉,多一点真诚,少一点伪善,,我想我们的社会将会变得更和谐。
拥挤的公共汽车上,常常可以听到这样的对话:“哎,真对不起!踩着您了!”“没关系,没关系!”被踩着了是时常伴有的事,有的时候,还挺疼,但这不打紧,因为有那句悦耳的“对不起”。也许这是一句很轻很轻,语,可分量反而沉甸甸的,你会感到对方发自内心的真正歉意和诚挚的问候,心里仅存的怨气便宛如云烟散去。听,“对不起!”,“没关系!”这个问题就好象灵魂的自白,除尘起般扫去心灵上不纯洁的灰尘,让人变得水晶般剔透、无暇。
有人说,人与人当中的真诚好说难觅。实际上常见的真诚便是在和朋友们相处的日子里。一个眼神、一分微笑,甚至是一张小小的字条,都可以让人无比欣喜,因为那里面包含了太多的坦诚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