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中考 积极向上的 作文?
“当你的一切坠入低谷时,不管你怎么爬,都是向上的。”海伦凯勒,用她的一生为我们诠释了这句话。
在我们的一生之中,世事变化无常,也许,时不时就可以有一部分出乎意料的事向你袭来。假设把人生比作一片叶子,总有一个作为叶子的支柱的,纤细的叶脉。它为整个叶子带来新鲜水分,滋润着叶,让它蓬勃向上。人生有的时候,又是匍匐在我们手掌中的一根纹络,尽管它在一个地方断开了,上天还是为它留下了另一个出路。假设我们一直停驻在人生的一个断口,我们就没办法推开旁边那扇虚掩着的门。
“当上帝为你关了一扇窗的时候,会给你开启另一扇。”是的,在窗户关起的那一刹那,你陷入了黑暗。但只要你追溯那一些划破黑暗的光明,你会发现它的源头不一样样的风采。对海伦凯勒来说,指引她前进的那道光,就是沙莉老师-一个将光明的种子洒入她的世界的女人。
(责任编辑:华宇考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