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转瞬间三年的初中生活马上就要结束,我们面临着一次很重要的中考。它将成为决定你前途的原因之一,因为这个原因,每个人都不敢轻视中考。在迎战中考的日子里,我们有成功的喜悦,离别的伤感,失败的苦涩和考试的慌张,有时也有对未来的憧憬和美好的向往.
(一)
在考试中,通过自己的努力,进步了不少,取得了一点点小成功,不禁十分喜悦因粗心而致使出错,名次降了不少,便又会体会到失败的苦涩人生这条漫长道路上,就是这样,成功多,失败也多,划不来太计较.
(二)
课后,有时空闲时,考生当中交换心情,可以体会到友谊的纯真和宝贵。但又想想,中考过后,考生们会各奔东西,昔日的朋友也许会远隔千里,不禁油然而,生离别的伤感.
(三)
中考近在眼前,模考越加频繁。我们每天在准备着明天的考试,教室里少了说闲话的人,课后也少了往日的欢声笑语。考生们都慌张而忙碌的学习,其整体气氛,仿佛空气也凝结了大多数情况下。
(四)
课余考试后,我们暂放下书本,畅想未来。我们十分激动和兴奋,心里想着自己的那个梦,梦想自己的未来,前途定会光明美好,便不禁会十分高兴,愉快。
在迎战中考的日子里,我们所做的更多的是学习更多的知识,充实自己。同时多给自己一部分信心和鼓励,使自己坚持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奋斗。我们应该把控掌握机会,珍惜时间,珍惜分分秒秒,不抛弃不放弃,勇于追求,探索。
我们应擅长于学习,努力完善自我,对自己充满必胜的信心,培养远大的,培养自己面对压力和考试的勇气和正确的观念,化压力为动力,我们终将会取得永久的成功!
在迎战中考的日子里,我们喜悦,悲伤,苦涩,慌张。但重要的是,我们怀着梦想~!
2、当新学期的第一声铃声响起,当旧课本已被替换,当考生们仍在熙熙攘攘地谈论着假期那些愉快的激动的事,你可曾想过,已经初三了,我们的一生就将转折,初三是一个重要的起伏点,初三面临着中考,接近了,它走近了……它已经近了……也许,就在那一分一秒,哗啦啦,大家都在翻书的时候刻,都在写中试卷子时,都在皱着眉思考时,才会想到,曾今的分分秒秒,那一刻不是那样的弥足宝贵……
但我们会为了那个目标,前进,前进,我们不应该,也不能在那时感叹,感叹那时光已逝去,感叹那些日子的消逝!我们要奋发要前进,向目标冲刺,从那叹息声中找到那些迷失的方向,从那朦胧的哭泣中去找寻自己的模样!我们要坚韧我们要奋起要前进,需要在那考试试卷上留下微笑,留下自己的完美。留下完美的句号!
我们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在每一句每一字上都缀上自己的仔细,再往那“离中考还有数天”时。也不会后悔,不会迷恋那逝去的阳光与光明,我们会一天,一天地迎接中考,就像触摸那成功,嗅那喜悦的芳香,同时激起自己的信心,继续向前冲的勇气,努力,奋发,拼搏……
当那课堂上的声音渐渐沉默了,沉默了,当校园的大门紧闭着,当中考打破了喧嚣,当一切都沉默了,中考,真的启动了,我们为了自己,表达着那轻折点,似乎已为自己定制好了人生的下一步轨迹,因为我们努力,我们奋发,我们完全就能够走向自己的目标,走向自己的“正轨”。
人生能有几回搏,这个时候不搏什么时候搏?我们要为了自己,走向自己的目标,奔跑……奔跑……冲刺了,加速!
我们为中考加油!
2篇文章供参考,请采纳。
怎样学习英语中考作文?
中考英语作文是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察,写作更是考察学生的基本功,故此,说为了写好中考作文,还是要抓好基本功考试中要注意抓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