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作文
感谢老师作文?
有一个人是辛勤的园丁,栽培着祖国的花朵;有一个人是枝点燃的蜡烛,照亮了我们。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在学习上鼓励我们、教导我们、给我们讲道理的教师。
在课堂上,我总是害怕、慌张,生怕说错了,教师鼓励我说:“你不需要慌张,说错了没关系,只要主动举手回答,就是好的。”教师的一句话,激励了我,让我充满了信心。是的,教师的教导,使我终生难忘。老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是您,让我走向坚强是您,让我茁壮成长是您呼唤起了我们对知识的渴望!
教师就像我们的父母,为每一位考生着想。教师是多么的伟大呀!让我们用一颗感恩的心来感激我们亲爱的教师吧
谢谢你对我一直的帮,因为你我的成绩得到了进步,因为你我的思想品德有了进步,因为有你我的道路变得平坦,你教会我学会爱,教会我学会知识,教会我人情世故,谢谢你,我的老师,感谢一路上有你的陪伴,也期望你能过好属于你自己的生活,祝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团圆
有⼈说,师恩如⼭。我们的点滴进步和些许成绩都凝聚着您⾟勤的汗⽔。您像航船,领着我们驶向知识的海洋。您像⾟勤的园丁,每天给播洒知识的⾬露,滋润我们这些⼩树苗。
您,⽆论是失意还是快乐,您⽤⼼发出的光芒将永远伴随着我们。⽼师,您为什么⼀⽆所求?您本不⽤熬夜批阅⾄深夜;不⽤撑着疲惫的⾝体向我们微笑。
⽼师啊!您是建筑⼯⼈,我们是砖是您⽤汗⽔把我们砌成房⼦。⽼师,您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然⽽您为了我们的成长不了解放弃了多少个休息⽇,熬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您就像是⼀⽀蜡烛,燃烧了⾃⼰,照亮了别⼈,您在⽤⼀⽣的⼼⾎培养我们这些花,⽼师就是⼈类灵魂的⼯程师!
⽼师我想对你说:“敬爱的⽼师,我谢谢您!我⾮常感谢您陪我们渡过这个⼈⽣的转折点,为我们照亮前⽅的路。”
六年级毕业感恩老师感恩学校的作文?
今天,我们马上就要毕业,马上就要离开亲爱的校园,我的心中充满了留恋。弹指一挥间,六年已经离我们远去,春夏秋冬循环更替,我们也在悄悄成长着。时间一点一滴地流逝,磨去了不少记忆,但考生当中的友情,师生当中的深情,各位考生对母校的留恋将终生难忘。那操场上欢快的笑声,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老师的谆谆教导,将永远珍藏在我们心底。
感谢母校。是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宽敞明亮的教室,整齐的课桌椅,现代化的白板,让我们可以更好的学习。兴趣小组丰富了我们的学习生活,提升了考生们的各自不同的能力。此外读书演讲比赛,歌咏比赛等各自不同的活动给我们的课余生活再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感谢老师。记得我们刚上小学时,什么都不懂是老师,告诉我们上课时基本的坐姿,一笔一划地教我们写字。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们不可以再任性,不可以再吵闹,而是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我还记得那一次,数学老师感冒了,上课时,讲一会就咳嗽一阵,可老师仍然坚持把课讲完。现如今课的铃声打响,考生们纷纷给老师倒热水,有的考生还递上了含片。后来,我们得知,老师每天白天给我们上课,放学后还需要去挂点滴,但老师无怨无悔,用全部的心血来培育我们-老师几十年教学生涯中的后一届学生。
我忘不了,在我考试失利时,考生们给予我的鼓励和关怀;我忘不了,我和好朋友在成长的道路上,相互勉励,相互帮;我忘不了,班级联欢会上各位考生欢快的笑脸;我忘不了,各科老师对我们辛勤的付出……
我相信,暂时的离别是新的启动,也是为了重逢的喜悦。再见了,亲爱的母校!再见了,亲爱的老师!我们会努力提升自己,让母校,让老师,因我们而自豪。
六年马上就要学成毕业后,感谢老师这些年对我们的照顾,也感谢母校给我们了温暖的家园 ,当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
有关书信式感恩老师的作文?
敬爱的刘老师:
您好!
您近来身体好吗?工作生活顺利吗?每天过得开心吗?我很喜欢您,喜欢您的课,喜欢您笑脸。您每一天都要辛苦的备课,改作业,不厌其烦的教育我们,为了我们而操碎了心。但是,您仍既然如此那,开心,既然如此那,快乐,笑容总是挂在您的脸上。您对我的关心,我永远很难忘怀。
您还记得吗?那是一个临近几天末考试的日子,我们每一天都像一只只疲倦的小鸟,但是,我为了能考出一个优异的成绩,忍受着。在期末考试的前一天,您把我叫到您的面前,对我说:“王宇洁,你考试时,不应该错的不要错,细心一点,阅读看看懂,不要做既然如此那,快,时间不少,作文好好写,写好了多读几遍,一定不能丢字了……”我仔细的听着,一股温暖之情,在我的心头久久回荡,这时,我感到多么幸福,您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对我百般呵护。可是考试下来,成绩不尽人意,我只考了88分,我差一点哭下来,好怕面对您,面对您那一张失望的脸。放学以后,您把我留了下来,对我说了不少不少,。痛心疾首的批评,使我内疚了,对不起,我让您失望了。从那以后我便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绝对不可以再让您生气,担心,失望,发挥出好的自我。
还有一次是四年级时候的事了。那次我们上体育课,我不小心从单杠上摔了下来,浑身上下都在疼,下了课,我一进入教室就见您慌紧张张地跑来,问我哪儿不舒服,要不要紧,疼不疼,去医务室查一下吧。我鼻头一酸,眼泪差一点儿夺眶而出,我好感激您。
忘不了,您的循循善诱,谆谆教导,忘不了,您的耐心介绍,细心辅导,更忘不了您在灯下的呕心沥血,辛苦耕耘,您用心血点燃我们心头的明灯,您用真情唤起我们潜在的智慧,您是我们航船的指明灯,无怨无悔,默默无闻的贡献。刘老师,您的恩情,我终身难忘!
祝您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王宇洁
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老师的作文?
感恩。祖国。父母
世界上,有不少人是我们要感恩的,也有部分是我们一辈子也回报不完的,但是我认为亏欠多的,便是我那可亲的祖国,和我默默付出的父母了。
感恩。祖国。给予
祖国母亲,一个毫不保留地贡献自己的母亲。看,北京是您的红心,高山是您的肩膀,湖泊是您的眼睛,峡谷是您的皱纹……呵,您把您的精血―石油,珍宝―煤等都送个了自己的亿万儿女,自己却毫无保留。可您的不孝孩子,却大肆采伐,不顾您的伤心与痛苦,一刻也不停止索取的行动,如此不孝的孩子,终会遗臭万年被世大家所不齿。
感恩。祖国。回报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目前的我们 不可以像革命勇士们血洒战场,也不可以像鲁迅那样的文学家那样,用笔杆子击败敌人,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击败学习中上的“敌人”。勇往直前,用知识和智慧武装自己,打好求学路上的每一仗!做好祖国的接班人,做好祖国的栋梁!用知识来充实自己,去报效生我们,养我们的祖国母亲!
感恩。父母。给予
从小,我们便从父母那温暖的爱中,慢慢长大。从小,我们便有一个梦想,长大后报答父母。可待我们长大时,却发现父母可能已离去。父母的爱是细心的,她从不忘提醒你:“天气凉了,多穿些衣服。”“今天下雨,带上一把伞” ……她是无处不在的,以至于即便远在千里之外,也可以感受到父母的爱,这样的爱是永远很难回报的一种爱,她像根链条,但凡是断开,便永不复接。
感恩。父母。回报
目前,我们虽小,但也已能干一部分事情了,也可以用自己的心表达自己回报的心情了。即便你的礼物只是一朵小小的野花,一片小小的贺卡,一句贴心,语,也可以使父母感动不已,父母是世上容易知足的人,也是世上敏感的人,你的一举一动,都牵挂着他们的心,报恩要趁早。故此请你不要以“我还小呢”,语推辞了本次机会,好好报答他们吧!
感恩。老师。教导。
老师”一个多么神圣而又亲切的称谓!大家都说孩子是幼苗,孩子是花朵,既然如此那,老师就是花园里辛勤的园丁,默默的用自己的汗水浇开了一朵朵期望之花,一棵棵栋梁之树,老师教给我们知识,使我们脱去了那层懵懂无知的稚气,老师教给我们人生哲理,使我们懂得了生命存在的意义!
我们要报答的人还不少,他们,都是我们一辈子的恩人!
说明:因政策和内容的变化,上文内容可供参考,终以官方公告内容为准!